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全新A4或于法兰克福亮相 年底前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2日 08:16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全新A4奥迪全新A4

  奥迪(Audi)全球技术开发总监哈肯贝近日对海外媒体透露,全新一代的奥迪Audi车型将于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新车最快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全新奥迪A4将采用第二代大众MLB平台,因此在车重量上将减轻不少,此外新一代A4将配备一款可触屏控制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以及更多科技配置。根据之前的报道,奥迪将会为新一代A4车型选配多种动力系统。

2016 Audi A4 spy photo _02 2016 Audi A4 spy photo _02
2016 Audi A4 spy photo _03 2016 Audi A4 spy photo _03
2016 Audi A4 spy photo _04 2016 Audi A4 spy photo _04
2016 Audi A4 spy photo _05 2016 Audi A4 spy photo _05
2016 Audi A4 spy photo _06 2016 Audi A4 spy photo _06

  全新一代奥迪A4将首先推出一款轿车版车型,虽有将推出A4旅行版和基于全新A5车型推出一款酷派版和掀背款车型和敞篷版车型。预计随后还将基于奥迪A4推出RS4性能款,动力上将舍弃原先的V8 4.2 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搭载最新开发的一款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关注奥迪A4-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