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东风风神L60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L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试驾东风风神L60 内饰配置与乘用空间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1日 17:12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内饰配置与乘用空间

    L60的内饰与外观是走同一种路线,但是家用的风格也可以来些激情元素调节调节的嘛。L60整体采用上深下浅的色调,以硬质塑料材质为主。高配车型在中控配备了多功能触摸屏,并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其余在造型上则没有太多变化。

    或许工程师过于考虑驾驶者的功能需求而忽略了感官需求,就仪表盘的造型而言有点对不起它的身价。

    相比中配车型,高配车型的配置要丰富不少,除了上文提到的多功能液晶屏、真皮方向盘之外,还有AUX接口、无钥匙一键启动、真皮座椅以及驾驶席电动调节和电动加热并且带两组记忆。

    上文提到A柱三角窗能扩大视野减小盲区,那我们从驾驶席的位置来观看一下。

    L60的定位是家用轿车,那么对于这个定位而言,空间可以说是拥有一票否决权的关键因素,L60的长轴距对于车内空间的增益又有多大呢?我们通过实拍图来看看L60的储物空间和乘用空间。

    从图中可以看出L60的储物空间多而且大,完全能满足三口之家的使用需求,唯一的不足在于后排座椅无法放倒,否则后备厢的利用空间可以更大。

    乘坐的空间同样是有一定的优势,腿部尤甚。安全配置方面,风神L60全系标配四安全气囊和博世ESP,高配车型增加前排侧气帘,配置比较厚道。

关注风神L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