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蒙迪欧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最炫运动风 六款热门运动中型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1日 14:39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最炫运动风 六款热门运动中型车盘点最炫运动风 六款热门运动中型车盘点

  新浪汽车讯 以往说起中型车,大家都会想起成熟稳重大气的商务型座驾, 帕萨特就是这类轿车的代表作。但近两年,随着购车人群年轻化,售价30万元以下的中型车正在悄悄发生着改变,时尚运动操控性佳逐渐成为中型车定位的新标准。

  与紧凑型相比,中型车有着明显的空间优势。由于价位区间更高,运动中级车流线型的外观、运动风格强烈的内饰配置、更加充足的动力性能以及出色的操控感受也是不容忽视的竞争力。本次,编辑选择了六款在售的主流运动中型轿车,并对其行情走势进行分析,供您参考。

车型名称 指导价(万元) 1月销量(辆) 本月最高优惠
蒙迪欧 17.98-26.58 10697 8000元
君威GS 25.99-29.99 11893(君威全系) 3万元
宝马3系 28.3-60.78 8625 9万元
CC 25.28-34.28 4853 4万元
马自达6阿特兹 17.98-23.98 3080 暂无优惠
思铂睿 17.98-26.78 1224 5000元
2015-03-11 新浪汽车

  长安福特蒙迪欧

  指导价:17.98-26.58万元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在售B级车中外观最为张扬的一款车型,这一代蒙迪欧从不规则的大嘴格栅到细长犀利的头灯造型都散发着运动的气息。1.5T和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韧性十足的悬挂,沉稳的底盘也让蒙迪欧的操控性更上一步。尽管市场上运动中型车不少,但综合来看蒙迪欧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要优于同级。另外,在20万元内提供1.5T车型选择的蒙迪欧在满足激情驾驶上也符合日常代步的需要。

  半年最高降幅: 1万元

  

  本月最高降幅:8000元

  优惠趋势: 降幅回升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蒙迪欧 太原 福特蒙迪欧优惠8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8000元 查看详情
石家庄 福特蒙迪欧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5000元 查看详情
武汉 福特蒙迪欧最高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5000元 查看详情
重庆 蒙迪欧最高现金优惠5000元 少量现车销售 5000元 查看详情
南昌 福特蒙迪欧现金优惠1000元 少量现车 1000元 查看详情
沈阳 福特新蒙迪欧优惠5000元 有现车销售 5000元 查看详情
郑州 蒙迪欧现金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8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5-3-11制表:新浪汽车

  行情走势分析:现款蒙迪欧上市后因为外观的突破性改变为自己赢得了巨大的人气,月销万辆的成绩在主流B级车中也位列中上游。除去年11月年终促销期间,蒙迪欧的最高优惠一直在5000元至8000元徘徊,表现稳定。预计在第二季度开始,蒙迪欧的最高降幅有望回到1万元上下。

  推荐配置:2013款 2.0L GTDi240 豪华运动型(指导价24.28万元)

  推荐理由: 购买蒙迪欧的消费者大多对动力性能和驾驶乐趣的要求较高,对商务性舒适配置的要求较低,2.0L GTDi240 豪华运动型不仅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同时也是全系车中唯一一款带有后扰流板的运动版车型,最为符合这款车本身的定位。配置方面,2.0L GTDi240 豪华运动拥有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功能、七色LED可调氛围灯、10.1寸全数字彩色仪表盘以及带12个扬声器的SONY高级音响系统,科技配置不输同级。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全新蒙迪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蒙迪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白夜)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