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雪佛兰 斯帕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雪佛兰斯帕可预告图发布 4月2日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0日 09:14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于日前发布了其新款斯帕可的首张预告图,新车将于4月2日全球首发。

  新款斯帕可被宣传为一款全新车型,该车的无伪装谍照此前已经被拍到过,透露出新车将采用进化性的设计。据悉,新款斯帕可将基于欧宝Karl/沃克斯豪尔Viva打造,但不同于Karl/Viva,该车的后车门把手如同现款车型一样将被安装在C柱附近。

雪佛兰斯帕可预告图雪佛兰斯帕可预告图

  雪佛兰尚未透露新款斯帕可的任何技术规格信息,但应该会效仿Karl/Viva,预计将搭载一款峰值马力输出为75 hp的自然吸气式三缸1.0升发动机。Karl/Viva的重量为939千克,仅提供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4.3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9克。

  新款斯帕可的车身长度应该为3680毫米,轴距长度为2385毫米,后备箱容积在后排座椅折叠放倒时可能会达到将近1000升。其选装配置将包括巡航控制系统、可加热式前排座椅、天窗、泊车辅助系统、信息娱乐系统和可加热式方向盘。

  新款雪佛兰斯帕可将于4月2日在首尔车展和纽约车展亮相。

关注斯帕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