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7全新一代现代雅科仕内饰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9日 08:3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7全新一代现代雅科仕内饰谍照2017全新一代现代雅科仕内饰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一代现代旗舰车型Equus(雅科仕)豪华轿车的内饰谍照进行了报道。据了解,有关新一代现代雅科仕的报道可以追溯到去年12月。经过了近4个月的时间,目前全新一代现代雅科仕仍处于紧张的测试阶段。从最新曝光的测试谍照上看,这组照片拍摄于韩国当地的一个停车场。全新现代雅科仕内饰的设计风格整体感更加强烈,采用了更为精致的桃木装饰件。同时,车辆的中央扶手设计也更加宽大,储物空间更加宽敞。但车辆的中控台仍处于严格的保密阶段,被黑色布料所掩盖。据悉,全新一代现代雅科仕的设计和研发由德国设计师Peter Schreyer主要负责,特别是包括了针对车辆的中控台和仪表盘重新设计,以及车辆前脸造型的重新设计。

2017全新一代现代雅科仕内饰谍照2017全新一代现代雅科仕内饰谍照

  据悉,全新一代现代雅科仕计划将在2016年完成全球的首次亮相。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现代雅科仕将搭载排量大排量V8汽油发动机。更为重要的是,这款车型也将是韩国现代汽车首次尝试在八速自动变速箱基础上采用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更为重要的一则消息是,现代汽车还在加紧研发全新十速自动变速箱,这台新近研发的变速箱也将应用到全新一代雅科仕豪华轿车上。众所周知,现款现代雅科仕是在2010年纽约车展上推出的,经过近六年的市场检验,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据介绍,全新一代现代雅科仕将采用现代劳恩斯Mk2′s加长轴距版技术平台。除了上述升级之外,新一代现代雅科仕还将采用在英国莲花汽车帮助下研发的全新多连杆悬挂系统。

关注雅科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