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路虎揽胜极光日内瓦首发 今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3日 20: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日内瓦首发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日内瓦首发

  路虎于日前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其改款揽胜极光,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新款揽胜极光搭载JLR的新款四缸2.0升Ingenium涡轮增压柴油机,将成为路虎有史以来最节油的量产车型。

  新款极光最节油的版本是配备手动变速箱的双驱148 bhp输出eD4车型,百公里油耗仅4.2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9克。相比极光之前所采用的柴油机,油耗降低了18%。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02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02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03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03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04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04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05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05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06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06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07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07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08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08

  新款极光还将提供一款动力更强劲的柴油机,峰值马力输出为178 bhp。6速手动四驱车型的百公里油耗4.8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5克。

  新车还将提供路虎现有的237 bhp输出Si4汽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7.8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181克。这款车型标配四驱系统和9速自动变速箱,0-100 km/h加速耗时7.6秒,最高时速为217 km/h。

  新款揽胜极光提供三种驱动系统:双轮驱动、四轮驱动和Active Driveline。后者可根据需要自动在双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间切换,并配备扭力分配系统以改进低抓地力情况下的牵引力。Active Driveline是搭载Si4汽油机车型的标配装备,而其他车型可选装这一配置。

  路虎还对极光的外观进行调整,为其采用新的前保险杠、加大的进气口、两种新的格栅设计、全LED自适应大灯和新的合金轮毂设计。车尾采用新的后备箱盖扰流翼和高位LED刹车灯。内饰方面,新款极光采用新设计的座椅、门框、新的柔软触感材料和更多的内饰颜色选择。

关注揽胜极光-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