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万左右实用车型推荐 北京现代ix35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3日 17:37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北京现代ix35

  指导价:16.98-24.28万元(优惠3万元)

  优势:即将换代,优惠幅度较大

  不足:底盘略显单薄

  重点推荐: 2015款2.0L 自动四驱智能型 国V  (22.1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面临换代,现代ix35优惠很大,所以直接选择高配车型更能享受丰富用车功能。 2.0L 自动四驱智能型国V 版本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齐全主被动安全措施,另外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视倒车、GPS导航定速巡航也是日常用车常常接触的。加上这款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偶尔去郊游,都能很好的满足。

  ◆现代“流体雕塑”外形设计理念

  现代ix35采用“流体雕塑”的造型理念,线条和面视觉丰富,虽然是数年前前的设计,但现在看来也不会觉得过时。通过不断升级与小改款,现款车型相比最初上市的造型还是增加了一些年轻化的元素。

  ◆内饰立体实用

  现代ix35中控台采用“X”形布局,立体感很强,双炮筒仪表不但凸显运动气质,同时行车信息也十分清晰。遗憾的是,现代ix35的中控内饰并没有采用软性材质,触手可及之处大都是硬梆梆的塑料,不过装配工艺还是赶上了同级合资水准。

  ◆空间均衡

  现代ix35轴距为2640mm,属于标准的紧凑型SUV。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头部空间为三指,在后排能获得四指头部空间以及一拳半左右的腿部空间,加上地板凸起幅度不大,整体上还是很好满足家用需求。现代ix35还能提供了容积为465升的行李厢,不但内部规整,全部放倒后排座椅则能迅速扩展为1436升。

  ◆提供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现代ix35为我们提供了2.0L和2.4L发动机,其中2.0L车型是主力,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4Nm,除了入门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其他车型均搭载了6速自动变速箱,其起步与加速符合多数人预期。现代ix35底盘采用麦弗逊与多连杆前后独立悬挂,这在同级十分常见。

  现代ix35采用一套适时四驱系统,结构简单,中央为多片离合器差速器结构,前后桥均为普通的开放式差速器,四轮并不具备电子制动辅助,越野能力不太强,但作为城市SUV,能帮助我们通过一些泥泞以及冰雪路面。

  小结:现代ix35将很快换代,作为一款优惠幅度很大韩系SUV,从性价比以及实用角度出发,在近期购买还是很划算。另外,现代ix35保有量较大,无论是维修网点数量还是配件供应,均能满足多数人追求的实惠便利诉求。

关注ix3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