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日内瓦车展第一次迎来中国微车企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3日 15:2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内瓦展台上的东风小康风光3602015日内瓦车展展台上的东风小康风光360

  今年在瑞士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中国车企仅两家参展,而且它第一次迎来了一家中国微车企业---东风小康,作为中国著名的微车企业,东风小康展出了旗下的两款拳头产品C37和风光360。这两款产品在国内都有销售,风光360以前置前驱的优势在七座家用车领域夺得了一席之地。

日内瓦车展展台上的东风小康风光360车尾日内瓦车展展台上的东风小康风光360车尾

  身处汽车文化成熟的欧洲,一向以对汽技术、安全、环保等高要求著称,一直是代表全球汽车技术的标杆,特别是对于排放的要求更加苛刻,而且,欧洲即将在今年9月实施欧6排放标准,所以各大汽车企业要进入欧洲市场都必须满足欧洲技术标准。东风小康作为多年出口第一的微车企业,2008年就已经是国内首家获得欧盟技术标准认证的微车企业,并以此叩开欧洲市场大门,进入汽车业高度发达、技术质量要求最严苛的欧州市场,一直以来产品得到欧洲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同时由于专注产品的技术开发和质量保障,东风小康即将有3款产品获得欧6技术标准认证,为拓展欧洲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5日内瓦车展东风展台2015日内瓦车展东风展台

  东风小康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庞海表示,东风小康之所以参加日内瓦车展,一方面是期望能与全球汽车企业在一个平台上交流,检验自身的产品技术实力;另一方面也是期望能在经济、技术发达的欧州市场有更大作为。目前,东风小康已经在近60个国家建立了销售网络,未来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海外市场,以更高的附加价值赢得全球微车消费者的热爱。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