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空间紧凑型车行情 日产轩逸最高降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3日 14:49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6.9万元

  轴距2700mm

  车型描述:紧凑型车市场是家族式脸谱设计的最大受益者,类似于同品牌中型车的设计让很多消费者愿意为紧凑型车的“面子”买单,全新日产轩逸在外观设计方面借鉴了不少日产进口中型车Altima和东风日产天籁的设计元素。虽然是一款紧凑型车,大气的外观、宽敞空间和驾乘舒适性一直是轩逸的卖点。轩逸是一款在2006年上市之初就打起跨级竞争主意的车型。从配置及发动机技术方面来看,轩逸都谈不上先进,更新换代速度也相对较慢,传承自蓝鸟的良好口碑,加上偏舒适的动力及悬挂设计,让这款紧凑型车成了市场竞争中的常青树。轩逸的上一次换代是在2009年,目前还没有下一代车型上市的消息,目前终端市场上轩逸的优惠幅度较大,也相对稳定,性价比较高。

  轩逸配备1.6L和1.8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4挡自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技术成熟,动力输出相对平缓,驾驶激情不足,后排悬挂偏软,燃油经济性十分突出。

  近期最高优惠金额:2万元

轩逸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日产轩逸
呼和浩特
日产轩逸优惠1.3万 欢迎试乘试驾
1.3
查看详情
郑州
轩逸现金优惠1.4万元 送豪华礼包
1.4
查看详情
海口
东风日产轩逸最高优惠2万元 送购车礼包
2
查看详情
哈尔滨
东风日产轩逸最高优惠1.2万元 现车充足
1.2
查看详情
长沙
东风日产轩逸优惠1.3万元 少量现车
1.3
查看详情

  推荐配置:20141.6XV CVT尊享版

  指导价:13.78万元

  推荐理由:1.6XV CVT尊享版是2014年4月轩逸新增加的一款1.6L高功率版本顶配车型,指导价比之前的1.6L XV CVT豪华版高出2800元,增配了智能钥匙、发动机一键式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1.6L高功率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与动力输出方面表现均衡,配置十分丰富,加上近期终端市场优惠金额的不断扩大,性价比相对较高。如果您期待轩逸给您带来媲美中型车的驾驶品质,这款车型应该能够满足您大部分的需求。

[胖哥试车]第4期 试日产新轩逸

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