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梅赛德斯-AMG G AMG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Posaidon改装奔驰G63 AMG 动力升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3日 09:58  新浪汽车   字号:
Posaidon改装奔驰G63 AMG Posaidon改装奔驰G63 AMG

  近日,德国改装车厂Posaidon针对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G63 AMG进行升级改装。改装后的奔驰G63 AMG动力输出飙升至830马力,扭力峰值1350 Nm。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最具野性的一款越野车型,G63 AMG一直是售后市场之力压榨潜在能量空间的对象,而此次Posaidon专业改装厂在AMG基础上再次对这款G63进行超水平改装,针对其开发出一整套提高其性能的综合性套件。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奔驰G63 AMG原厂为其搭载一款5.5 L排量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44马力(400 kW),峰值扭矩760 Nm。

Mercedes-Benz G63 AMG by Posaidon_02 Mercedes-Benz G63 AMG by Posaidon_02
Mercedes-Benz G63 AMG by Posaidon_03 Mercedes-Benz G63 AMG by Posaidon_03
Mercedes-Benz G63 AMG by Posaidon_04 Mercedes-Benz G63 AMG by Posaidon_04
Mercedes-Benz G63 AMG by Posaidon_05 Mercedes-Benz G63 AMG by Posaidon_05
Mercedes-Benz G63 AMG by Posaidon_06 Mercedes-Benz G63 AMG by Posaidon_06
Mercedes-Benz G63 AMG by Posaidon_07 Mercedes-Benz G63 AMG by Posaidon_07

  Posaidon用一款高性能的涡轮增压替代原有的涡轮增压器,同时在发动机吸气系统和中央冷却系统进行改进。同时还提供一款客制化的运动排气系统。此外还对发动机ECU电控单元程序进行调整改善。为发动机匹配一台7G-Tronic变速箱,直接将动力输出提升至830马力 (610 kW) 和1350 Nm扭力峰值。

  在如此强劲的动力驱动下,这款经过Posaidon改装的奔驰G63 AMG将0-100km/h的静止起步加速时间控制在了4.2秒水平,相比标准款车型提高1.2秒。尽管Posaidon并未公布这款车的最该时速,但是还是老老实实的将最高时间电子限定在210km/h。

关注G AMG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