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起亚K-Velo电动自行车将在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3日 09:28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K-Velo电动自行车预览图起亚K-Velo电动自行车预览图

  起亚发布K-Velo电动自行车预热图,新车将在本周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起亚的自行车制造史鲜有人知,这间韩国公司早在1944年就开始制造自行车零部件,1951年开始制造自行车整车。今年的日内瓦车展,起亚将带来一款配备博世电动机的电动自行车。电动机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50 W和45 Nm,由36V 10A锂离子电池组供电。    K-Velo拥有城市版和MTB山地版,续航里程分别为70公里和50公里。电池组使用普通家用电源充电,耗时4小时。

  起亚K-Velo电动自行车由位于韩国南阳的起亚研发设计中心设计,采用一体式金属车架。城市版和山地版的车重为20千克左右,极速为25 km/h。城市版采用28英寸车轮,配备挡泥板和后置电池组。山地版采用27.5英寸车轮和全地形轮胎,RockShox前减震和中置电池组。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