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5款全新胜达售价曝光 21.98-31.1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2日 15:52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胜达的销售指导价信息在媒体曝光,信息显示:新车将推出两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21.98-31.18万元

北京现代2015款全新胜达价目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4L 手动两驱舒适型 21.98
2.4L 自动两驱舒适型 22.78
2.4L 自动两驱智能型 24.98
2.4L 自动四驱智能型 26.18
2.0T 自动四驱智能型 28.68
2.0T 自动四驱顶级型 31.18

  2015款全新胜达由老款的11款车型缩减至6款,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更多的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ESP、上下坡辅助、电子防眩目后视镜、自动大灯、定速巡航、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前后排电动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第三排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导航等。其中2.4L自动四驱智能型还可选择第三排座椅,顶配的2.0T自动四驱顶级型还可选择棕色座椅。

  动力方面,2015款全新胜达将继续搭载2.4L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9马力和245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新浪汽车图解试驾北京现代全新胜达

关注全新胜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