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捷豹 捷豹X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捷豹XE正式上市 售价47.8万-6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2日 13:0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捷豹XE国内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7.8万元-68.8万元。新车将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即日起可接受预定。据信,捷豹XE未来还将有望逐步实现国产

捷豹XE价目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XE 2.0T 200PS R-SPORT(低功率版) 47.8
XE 2.0T 240PS R-SPORT(高功率版) 52.8
XE 3.0T 340PS S 68.8

  新车亮点

  1,全铝车身,轴距长达2835mm;

  2,捷豹F-TYPE的风格内饰,装备10种色彩氛围灯;

  3,3款增压发动机选择,匹配8AT变速箱

  捷豹XE定位中型车,基于模块化全铝结构研发。外观设计运用了捷豹家族式造型。车身外部尺寸长宽高为4672/1850/1416mm,轴距达到2835mm。

  内饰方面,预计捷豹XE将提供黑色/白色两种内饰配色。在内饰材质方面选用了高科技面料及高级皮革。仪表盘的样式采用了F-TYPE的风格。此外,新车还提供10种色彩的情景照明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L机械增压和2.0L涡轮增压高/低功率版共三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千瓦和147千瓦,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千瓦。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新的起点 静态评测捷豹XE

关注捷豹XE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