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 Lagond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阿斯顿Lagonda Taraf欧洲上市 限200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2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阿斯顿-马丁Lagonda Taraf阿斯顿-马丁Lagonda Taraf

  阿斯顿-马丁于近日宣布计划在一些欧洲市场和南非销售其Lagonda Taraf轿车。

  基于阿斯顿-马丁VH平台打造,搭载V12发动机的Lagonda Taraf将限量投产仅200台。该车是阿斯顿特殊项目部的设计作品,该部门最近还推出了Vulcan和Vantage GT3车型。

  这款采用碳纤维车身的车型将在阿斯顿-马丁的Gaydon总部手工打造,并且将具备阿斯顿-马丁Q定制服务提供的大量个性化特征。

Aston Martin Lagonda Taraf 02 Aston Martin Lagonda Taraf 02
Aston Martin Lagonda Taraf 03 Aston Martin Lagonda Taraf 03
Aston Martin Lagonda Taraf 04 Aston Martin Lagonda Taraf 04

  Lagonda名称在一款量产车上得到回归对于阿斯顿而言意义非凡,因为该名称预计会应用于一款尚未得到证实的SUV车型而完全回归阿斯顿车型系列。

  这款Lagonda轿车搭载一款峰值马力输出达550 bhp的5.9升自然吸气式V12发动机,与Rapide S采用的是同款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281 km/h。

  据悉,这款Lagonda目前只提供给受邀请的消费者购买,阿斯顿-马丁表示车子的价格将和其品质及豪华的特性相称。

  在外观设计上,这款Lagonda Taraf借鉴了搭载V8发动机的Lagonda轿车的设计元素,后者于1976年发布上市,由William Towns设计。新车型采用阿斯顿-马丁的VH平台,阿斯顿全车系目前均采用这一平台。其动力将通过一款6速ZF自动变速箱传输至后轮。

  1976年上市时,Lagonda因其采用了很多先进技术(包括LED显示面板)而闻名。和其先辈一样,这款阿斯顿-马丁Lagonda Taraf也利用了很多现代化的创新设计。例如,其外部面板采用了碳纤维材料。

  每一台Lagonda都将在阿斯顿-马丁的Gaydon工厂手工打造,该工厂之前专门打造One-77超跑车。新款阿斯顿-马丁Lagonda是跟随其他定制项目而推出的,包括售价达50万英镑的阿斯顿-马丁CC100 Speedster,CC100 Speedster的量产版也是由阿斯顿-马丁Q定制部门打造的。

关注Lagond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