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绅宝旗舰车曝光/首搭7AT 将于年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自2012年北汽集团全新品牌“绅宝”成立以来,相继打造出绅宝D20、D50、D60、D70等数款车型,确立了自己高端品牌形象。但现有的萨博平台已不足以支持绅宝进一步高端化的脚步,为此,北汽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奔驰会将奔驰E级车平台赠送给北京汽车,未来将借此平台生产北汽自主豪华车。近日,媒体获得一组绅宝D80图片,该车基于老奔驰E级长轴距平台打造,将首次搭载7速自动变速箱,将于年内上市。

  于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绅宝D80,是绅宝品牌深化高端车型阵容重要的一步棋子,借助奔驰E级平台打造绅宝D80打开国内豪华车市场。按照企业规划,新车定位于C级轿车,车身长度超5米,轴距超3米,搭载1.8T、2.0T、2.3T三款不同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新车将首次搭载7速自动变速箱。

  定位C级的绅宝D80拥有与其车型定位的稳重气质,螺旋桨式中网造型,早已成为绅宝品牌的传承基因,使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辆绅宝汽车。家族式的设计,对增强品牌内涵,车辆识别度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与D70相似的大灯造型,少了几分个性,多了一丝沉稳,大量的镀铬装饰使车头看起来豪华感更强。侧面线条较为舒展,尾部造型依旧保持沉稳的设计风格,双出的排气管为沉闷的车尾带来一丝动感气息。

  动力方面,绅宝D80依旧采用来自萨博技术的1.8T、2.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早已配备在绅宝其他车型中,技术成熟可靠。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绅宝D80将首次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细数目前自主品牌高端车型中,匹配变速箱多为6速,绅宝D80无疑使自身在自主品牌C级车市场中占据优势。

  随着绅宝D80的推出,填补了绅宝品牌高端产品空白,其轿车阵容得到进一步的完善。至此,产品线涵盖小型车、A级车、B级车、C级车,车型覆盖全面。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中国市场,单一产品的出色并不能支撑起一个品牌的发展,对于绅宝这个相对还比较稚嫩的品牌来说,产品阵容的完善对企业发展更有利。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