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传祺 传祺GA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四款高颜值新车推荐 传祺GA6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7日 14:3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广汽集团-传祺GA6

  指导价:11.68-19.68万元

  优势:动感张扬个性,全系涡轮增压发动机

  不足:品牌影响力需要提升

  重点推荐:2015款 1.8T 自动精英型(13.9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鉴于国内的道路情况,我们始终认为自动挡车型才是今后家用的主力。因为传祺GA6 1.6T暂时没有配备自动挡,因此我们直接从1.8T车型中挑选。 1.8T 自动精英型比1.8T自动舒适性高出了1万元价格,不但将205/60 R16升级成215/50 R17轮胎,配置还增加了前排侧气囊、电子手刹、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座椅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可谓是物有所值。虽然相比1.8T 自动豪华导航型少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可视倒车、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电动座椅、电动座椅记忆、GPS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但这些丰富配置属于锦上添花,并不是用车必备的功能。

  ◆外观设计十分出彩

  传祺GA6上市量产车型与当初公布的概念车有一些前卫设计上的差别,但凹凸有致的前脸包围,犀利的头灯,特别是凌厉醒目的双腰线打造的运动车车身造型更让人一见难忘。圆润流畅的车尾则保持了整体的流畅风格。

  ◆内饰青春活泼

  传祺GA6内饰同样让人感到充满青春时尚的氛围。略偏向驾驶者的中控台设计错落有致,镀铬装饰恰到好处,功能分区直观且容易上手。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覆盖,无论是手感还是质感都很让人满意,足以与同级同价位的合资车型一较高低。传祺GA6采用的双圆盘式仪表是国内最常见的设计,通过巧妙的刻度盘布局,特别是将水温与油表转移至中间彩色行车电脑屏之后,其整体视觉不但简洁,同时用车信息也比较丰富。

  ◆空间舒适宽敞

  传祺GA6长宽高依次为4850/1830/1485mm,轴距2720mm,属于标准的中型车。180cm身高体验者进入前排,头部大约剩下三指的距离,保持前排位置不动,换到后排,因为车顶弧线较大缘故而仅仅为同一个体验者保留了仅仅一指的头部余量。不过凭借2720mm轴距,腿部空间可以轻松达到两拳。对于个更高的乘客,可以通过调整坐姿,以腿部余量换取头部空间。传祺GA6后备厢内部比较实用,能提供500升容积的空间,只不过缺乏后排放倒功能有些影响灵活表现。

  ◆搭载1.6T、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传祺GA6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动力的做法,不但符合当下家用汽车发动机小排量大马力发展潮流,同时节油效果更理想。1.6T发动机作为传祺GA6的入门车型动力搭载是合适的,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42Nm,传动部分为5速手动,换挡手感紧致流畅,适合代步诉求。

  传祺GA6的1.8T发动机是主力,最大功率130kW,1700-5250转速可以释放峰值扭矩242Nm峰值扭矩,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但换挡平顺换挡积极,更重要是6.8升工信部综合油耗十分经济。需要指出的是,传祺GA6涡轮输出并不突兀,适合大部分家用消费者用车习惯。超过2000转之后,传祺GA6动力释放较为直接,但不会带来很强的推背感。

  传祺GA6底盘采用前独立双叉臂与后纵向拖臂多连杆悬挂,不但日常用车拥有十分舒适的感受,过滤掉大部分路面颠簸,也能应付一些激烈的驾驶方式。另外,传祺GA6的后悬挂副车架和下控制臂还采用了铝合金控材质,减轻了悬挂簧下质量并进一步提升车辆操控性能。传祺GA6方向系统采用传统的机械液压助力结构,指向比较精准,手感也不是太重。

新浪静态评测 广汽传祺GA6

  小结:传祺GA6是在传祺GA5基础上重新设计的一款高品质高性价比自主中型轿车。其不但提供了合理的空间以及丰富配置,更通过张扬个性的外形与内饰不但跟上了时代潮流,更成为这个级别的精品设计。全系配备涡轮增压的做法让传祺GA6相比之前传祺GA5有了很大的变化。而借助阿尔法。罗密欧底盘优势,传祺GA6依然在舒适与操控上占据了主动,从而更好发挥了收购技术消化打造新自主品牌,继而挑战合资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传祺GA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