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展首发 雪佛兰迈锐宝改款车型谍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7日 09:23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雪佛兰迈锐宝改款车型谍照雪佛兰迈锐宝改款车型谍照

  在雪佛兰迈锐宝车型的运作上,上海通用强大的营销能力得到了完美的体现。从迈锐宝车型上市半年不足2000辆的月均销量,通过定位和营销策略的调整,在2014年的月均销量已经突破万辆。目前迈锐宝车型已经成为雪佛兰品牌的主力车型之一,也扭转了过去多年雪佛兰景程在中级轿车市场低迷的表现。

  全新一代的迈锐宝车型已经开始在海外路试,基于升级版的Epsilon II平台打造,上海通用方面也将引进国产,预计将在2016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不过在此之前,现款迈锐宝也将进行一次较大幅度的Facelift改款,外观,内饰都会有比较明显的改动设计。毕竟迈锐宝主要面对的是韩系的竞争对手,而目前现代起亚都已经在中级车型市场布局了双车策略,迈锐宝也必须通过提档升级来确保竞争力。

002 002
003 003
004 004
005 005
006 006
007 007
008 008
009 009

  通用汽车实际上在2013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过改款的迈锐宝车型,主要是对进气格栅部分进行了比较明显的改动设计。不过上海通用方面并没有同步当时的改款,而此次国产版迈锐宝迎来的改款幅度显然要更大一些。不过此次改款仍然属于现有车型的中期改款,因此底盘系统和车身结构部分都不会有任何改变,可以在测试车上看到同样结构的多连杆悬架,依然是铝合金材质的下悬臂。

  国产版的改款迈锐宝同样对进气格栅进行了改动,弱化了原有的“日”字型格栅,雪佛兰LOGO也不再安装在中部宽大的横梁上,而是内嵌于上部格栅中。上部格栅变得更加扁平,与两侧灯组连在一起,下部格栅则是看上去比较独立的盾型轮廓。与此同时,大灯部分也进行了大幅改动,新的灯体变得更加扁平,与进气格栅的融合度更高,鹰眼式的风格显得更加犀利。雾灯部分也有改动,竖条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镀铬边框融为一体。

  车身部分几乎没有改变,这样可以沿用原有的车身钣金件生产模具,可以合理控制成本。车尾的改动也不算小,新的尾灯组不再采用下部断开缺口的风格,而是一体化的组合式设计,灯体内的双U型光源也是雪佛兰品牌的新风格,在新款科鲁兹和改款的经典版科鲁兹车型上都有相似的设计。后保险杠的设计同样有改动,更大面积的后牌照框安装位,后杠下沿还增加了镀铬线条的装饰。

  内饰部分几乎对整个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原本两个方桶型的仪表变成了连体式的桶型设计,线条更加柔和。原本纵向布局的中控面板也变为了上下两个部分,上半部分呈现梯形轮廓,高配车型会配置大尺寸液晶屏的多媒体系统,低配车型同样有一款尺寸并不算太小的彩色液晶屏配置。

  面板下方则是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和一个外露的大尺寸储物格空间,就实用性方面而言,肯定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重新设计的变速箱面板,右侧依然是电子手刹的布局,左侧多了更多功能按键的布置。手自一体的换挡功能依然通过变速箱档杆上的按键实现,不过由顶部换到档杆左侧后,操作的便利性会有提升。

  动力系统部分,此前洛杉矶车展发布的改款版本采用了2.0T和2.5L自然吸气的动力组合。但是预计国产车型不会进行改变,依然延续现有的2.0L、1.6T和2.4L的组合。毕竟大改款的换代版本很快就会在1年之后推出,目前也无需再对现款车型动大手术,对动力进行重新匹配。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