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北汽绅宝X65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北汽自主乘用车冲击48万辆 年内推5款SUV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2014年,北汽集团下属的北汽自主乘用车品牌共计销售整车突破30万辆,同比增长超50%。对于一家成立仅三年多的企业,这样的市场表现充满惊喜。日前,北京汽车党委副书记赵锦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北汽自主乘用车发展潜力无限、后劲十足。我们很有信心,将2015年的销售目标定在48万辆。”随后媒体对北汽自主今年的新车投放计划进行了梳理,并发现:今年年内,包括北京40四门版(BJ40L)、北汽威旺007、绅宝X25、绅宝X55以及绅宝X65在内的5款全新SUV车型将会上市销售。

  北汽自主2015年销量目标48万辆

  有了更加完善的产品序列作为保证,北汽自主乘用车才能得以继续高歌猛进。按照北汽的规划,2015年企业将会朝着总销48万辆的目标努力,这一数字比去年实际销量多出了60%。能在自主品牌所占市场份额不断萎缩的不利局面下依然保有如此雄心,北汽看来真的是成竹在胸。

  北汽自主发力SUV市场 5款新车有望年内上市

  在北汽即将投产的SUV产品中,车型类别十分丰富,既有主打A0级城市用车的北汽绅宝X25,也有如绅宝X55、绅宝X65、北汽威旺007这样的紧凑型SUV。此外在专业越野车领域,北京汽车同样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一款内部代号为BJ40L的硬派越野车目前已在进行最后的测试工作。

  在发力SUV市场的同时,北汽自主并没有放缓研发轿车车型的脚步,诸如全新中级车绅宝D80和轿跑车绅宝CC均有望在2015年迎来上市。届时,北汽旗下的产品结构将得到进一步完善。

  实际上,各大自主车企均已在发展SUV这一问题上达成了共识。毕竟在现阶段,国人对于SUV车型的喜爱程度远远超过了普通轿车,这一点从市场销量上便可以反映出来。北汽虽然进入该细分市场的时间相对较晚,但是仍有不小的发展空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