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凯迪拉克 CT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凯迪拉克CT6曝光 3月31日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6日 09:0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凯迪拉克CT6曝光新款凯迪拉克CT6曝光

  新款凯迪拉克CT6于日前在一则新广告中曝光,这款新旗舰车型将于3月31日正式发布,并在4月揭幕的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款CT6看上去比CTS更优雅、更高档,车身长度宽度相比后者也增加了很多。

Cadillac CT6 02 Cadillac CT6 02
Cadillac CT6 03 Cadillac CT6 03
Cadillac CT6 04 Cadillac CT6 04

  新款CT6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将在密歇根州Detroit-Hamtramck工厂投产,凯迪拉克为这家工厂投资了3亿美元。新款CT6将采用多材料结构,轻量化的构造将使得该车型的重量跟CTS差不多。

  动力方面,CT6(Cadillac Tourer 6)可能会提供一款新近研发的V8发动机以及常见的六缸发动机。内饰方面,新款CT6将配备流媒体视频后视镜和1280×240像素的TFT-LCD显示屏,该显示屏将使视野增大约300%。

  有关凯迪拉克CT6的更多细节将会在未来几周公布出来,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注CT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