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丰田 Auri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丰田发布新款Auris 将亮相日内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5日 08:35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发布新款Auris丰田发布新款Auris

  丰田发布第二代Auris的中期改款版本,新车对外形进行了重新修饰,并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新车将亮相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随后在欧洲上市销售。

  新款Auris的改动幅度虽然不及Avensis,但仍然对车头进行了重新设计,换上了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前大灯和车头大包围。整个车头的观感更简洁、更时尚、更大气。丰田暂未发布新款Auris的车尾照,预计尾灯和车尾大包围将随车头风格的调整进行相应改变。

Toyota Auris Facelift 02 Toyota Auris Facelift 02
Toyota Auris Facelift 03 Toyota Auris Facelift 03

  除了这三张官方照之外,丰田并未透露更多详情,仅表示将增添新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并对汽油和柴油动力进行了升级。已用于丰田Verso的宝马1.6升柴油发动机预计将进入新款Auris的动力清单。在传统动力之外,丰田将继续为新款Auris提供混合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混合动力是现款Auris的绝对主力,欧洲占到销量的一半。

  新款丰田Auris仍提供五门掀背版和旅行版两款车身,都将在日内瓦首发,届时将发布售价等详细信息。

关注Auri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