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路虎发布新款揽胜极光 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5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路虎发布新款揽胜极光路虎发布新款揽胜极光

  路虎发布新款揽胜极光,新车将亮相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新款揽胜极光最重要的进步是将捷豹-路虎的Ingenium系列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放入动力清单,令这款极光成为最经济高效的路虎。这台被称为eD4的柴油发动机拥有148 bhp峰值马力和430 Nm最大扭矩,配搭手动变速箱和前驱系统后,百公里油耗低至4.2升,每公里排放109克二氧化碳。油耗相比老款极光柴油版降低了18%。eD4三门和五门版作为最清洁高效的极光,采用了蓝色“Evoque”标徽以示区别。

  最强劲的柴油动力拥有178 bhp和430 Nm最大马力和扭矩,配搭6前速手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后的百公里油耗为4.9升,每公里排放125克二氧化碳。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02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02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03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03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04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04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05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05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06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06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07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07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08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08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09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09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10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10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11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11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12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12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13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13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14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14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15 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 Facelift 2015 15

  路虎也为新款揽胜极光准备了237 bhp输出的Si4汽油版,百公里油耗8升,每公里排放181克二氧化碳,标配9前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0-100 km/h加速耗时7.6秒,极速为217 km/h。

  路虎为新款揽胜极光提供两驱、四驱和Active Driveline主动式智慧型四驱系统供选择。Active Driveline四驱系统能够按需在两驱和四驱之间自由切换,并具备扭矩定向传送能力,可以在低附着力路况下提升抓地力。Si4汽油发动机标配Active Driveline,其余动力则可选装Active Driveline。

  除了动力系统,路虎还针对更轻巧的Ingenium系列柴油机对新款揽胜极光的底盘进行了重新调校。新款揽胜极光换用新设计的前副车架和新款后悬架衬套,并加大了制动碟尺寸。

  新款路虎极光对车身的改动不大,换上新设计的车头大包围和进气格栅,增大入风口面积,提供自适应全LED前大灯,以及新款铝合金轮毂。车尾换上新设计的车顶扰流翼、高位制动灯LED尾灯。座舱内换上新设计的座椅和车门内衬,换用新款软质内饰材料,并提供了全新的配色供选择。

  与揽胜运动版相同,路虎也为新款极光准备了SE、HSE Dynamic和Autobiography(锋尚创世版)三种配置。新车全系标配带8英寸触摸屏的InControl Touch系统,仪表板也更新了信息显示屏。

  在揽胜上率先配备的路虎ATPC全地形驾驶进度控制系统(All-Terrain Progress Control)能够预设越野速度,在越野路面为驾驶者提供有效帮助。在安全技术方面,路虎为新车提供了车道辅助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和防疲劳警示系统。

  新款极光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首发,售价暂未公布,但表示与现款极光相当。现款揽胜极光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2.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7.9万元)。

  预计全新敞篷版将伴随新款极光推出,虽然该车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已经测试车投入路试,新车将是2012年发布的极光敞篷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关注揽胜极光-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