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本田 缤智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市半年内热门新车 缤智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4日 13:44  新浪汽车  孔芸汐 字号:

   广汽本田缤智

  指导价:12.88-18.98万元

  编辑点评:广本在小型SUV发力的2014年也不甘示弱,紧锣密鼓的推出了旗下首款小型SUV缤智。和颜色靓丽的ix25不同,缤智虽然也主打运动风格,但是整体感觉更加偏稳重、男性化倾向一些。不过看缤智上市4个月的销量,这样的差异化策略无疑是成功的。

  半年最高降幅:暂无优惠

  本月最高降幅:暂无优惠

  优惠趋势:售价稳定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缤智 扬州 广汽本田缤智暂无现金优惠 少量现车在售 查看详情
哈尔滨 广汽本田缤智暂无现金优惠 现车充足 查看详情
石家庄 广汽本田缤智购车赠送1650元装具礼包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5-2-24制表:新浪汽车

  行情走势分析:缤智拥有上市两个月销量就突破万辆的好成绩,不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就不容易了,降价可以说是想都别想。如果缤智持续维持超过1万辆的销量或者销量继续上扬,消费者要做好提不到现车或者加价提车的准备。

  推荐配置:2015款 1.8L CVT两驱豪华型(指导价16.38万元)

  推荐理由:目前1.5L的缤智还未上市,所以具体配置还不得而知,但在1.8L车型中,无疑是1.8L CVT两驱豪华型性价比最高。作为次顶配车型,两驱豪华型拥有无钥匙进入/启动、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全景天窗LED大灯、日间行车灯等科技型舒适型配置,使日常用车更加便利。

试车图解广汽本田缤智

  由于汽车技术日新月异,市场潮流也是瞬息万变,主流车企新上市的车型无疑更加符合消费者购车心理,同时性价比也更高。另外在A+级轿车、小型SUV的激烈竞争环境中,新上市的车型要争夺市场份额也不得不表现出自己的诚意。本次介绍的标致408、起亚K4、英菲尼迪Q50L、艾瑞泽3、ix25、缤智六款车型均为上市半年以内的热门车型,有意向购买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缤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白夜)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