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沃尔沃 沃尔沃XC4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沃尔沃XC40小型SUV将在四年内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3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XC40小型SUV沃尔沃XC40小型SUV

  日前,据沃尔沃公司CEO Hakan Samuelsson证实,其XC40小型SUV将在四年内发布上市。

  据悉,沃尔沃全车系将在四年半的时间内完成升级换代,新款XC90已率先推出,即将发布的XC40也将是其中的一员。两个平台将支撑整个车系的设计,事实上,沃尔沃将推出三个车型系列:90、60和40。

  现售的S80和V70将被S90和V90取代。S90大型轿车在中国市场应该非常受欢迎,沃尔沃预计到2020年时其80万辆汽车年销量当中的20万辆将在中国市场销售掉。而V90旅行车在欧洲市场会更受欢迎。

  此外,沃尔沃还将推出新款S60、V60和XC60车型。尽管已显示出年迈的迹象,但XC60是去年欧洲市场最畅销的中型SUV。这给了沃尔沃信心来推出XC40,将一同发布的还有新款S40和V40。

  XC40车型计划是在去年年底被曝光的,据Samuelsson称,沃尔沃一旦完成现有车系的更新换代之后,将优先推出这款新的小型SUV。

关注沃尔沃XC4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