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现代发布新一代途胜 更运动更高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8日 10:17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发布新一代途胜现代发布新一代途胜

  现代发布新一代途胜(ix35),新车将替换现售的ix35(第二代途胜),亮相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并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销售,售价将稍高于ix35。

  全新途胜拥有更动感的外形设计和更宽敞的驾乘空间。现代欧洲副总裁尤琛-森格皮尔(Jochen Sengpiehl)表示:“我们希望这款车能够与你预料中的现代有所不同。”

  新车的外形更加简洁和动感,采用了“鲨鱼鼻”式的车头设计,拥有更具雕塑感的车身线条,更短的前后悬,以及更圆滑的A柱。但是新款途胜还是继承了现代的许多家族式设计元素,例如向后拉伸的LED前大灯,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丰富的亮条,这都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感。车尾采用回旋镖式的尾灯设计,增强了新一代途胜的辨识度。

Hyundai Tucson 02 Hyundai Tucson 02
Hyundai Tucson 03 Hyundai Tucson 03
Hyundai Tucson 04 Hyundai Tucson 04
Hyundai Tucson 05 Hyundai Tucson 05

  对于车名的调整(在欧洲市场舍弃“ix35”,再次启用“途胜”),现代英国CEO托尼-怀特霍恩(Tony Whitehorn)解释说:“该车并非接替ix35,而是具有跨越式的进步,这是一辆全新的车。途胜的命名方式也更接近胜达。”

  新一代途胜采用了现代集团的全新平台,拥有更加宽敞的驾乘和载物空间。现代为新车带来了更高级的用料,内饰品质获得显著改善,图中的酒红色真皮将被作为全新途胜的选装件。现代表示全新途胜的座舱经历了大量的人机工程测试,以确保用起来更轻松,操作起来更贴合人的直觉。打孔真皮通风座椅、更智能的自动泊车系统、后侧方位警示系统,以及拥有三种模式的自动制动系统都被列入选装清单。附带7英寸触摸屏的新款TomTom导航系统相比其它现代车型的响应速度快了三倍,并提供7年免费升级服务。

  全新途胜的车身相比现款ix35的车身长了65毫米,宽了30毫米,轴距增长30毫米。驾乘空间获得全面增长,行李箱空间从591升缩减到516升,但相对同级车型仍然具有竞争力,相比日产逍客大了85升。

  现代为新一代途胜提供了两台汽油机和三台柴油机,所有动力都能满足欧洲6号排放标准。1.6升GDI直喷汽油机分为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个版本,峰值马力输出分别达到133 bhp和173 bhp,两款发动机都标配6前速手动变速箱,涡轮增压版可以选装7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113 bhp输出的1.7升发动机被作为入门柴油动力,2.0升柴油机拥有133 bhp和180 bhp两种调校,配搭6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6前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系统。

  现代途胜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可能还是同集团的新一代起亚智跑(Sportage),预计智跑将在年底上市销售。刚完成中期改款的本田CR-V和第二代日产逍客,以及同在日内瓦首发的雷诺Kadjar都将是途胜在欧洲市场的竞争对手。

关注途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