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路虎揽胜极光将在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7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首张官图新款路虎揽胜极光首张官图

  2011年上市的路虎揽胜极光凭借前卫时尚的外形设计赢得市场欢迎,全球销量达到40万辆,中期改款版本将在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路虎日前发布首张官图为新车预热。

  这张唯一的官方照展示了全新LED日行灯的设计,路虎将为新款极光提供自适应LED前大灯,“能在黑暗环境下提供优异的照明效果,并能随前进方向的变化调整光束投射方向”。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谍照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谍照
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谍照新款路虎揽胜极光谍照

  路虎表示新款极光的外形、内饰、动力、安全性和实用性都获得不同程度的提升。新车将获得捷豹-路虎新研发的Ingenium系列直列四缸发动机,新发动机当前已用于配备全新发现神行(Discovery Sport)和捷豹XE。

  伴随极光的中期改款,路虎还将推出极光敞篷版。虽然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极光敞篷车已经投入路试,该车采用折叠软篷,车身设计与2012年发布的极光敞篷概念车高度接近。

关注揽胜极光-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