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沃尔沃将推出XC90 Polestar高性能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6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沃尔沃将推出XC90 Polestar高性能版沃尔沃将推出XC90 Polestar高性能版

  沃尔沃官方改装和运动部门Polestar将为全新第二代XC90推出Polestar高性能版。全新XC90将在今年夏季上市销售,T8混合动力系统将在年末加入动力清单,Polestar高性能版则需要等到2016年。

  据沃尔沃动力系统负责人迈克尔-弗雷斯(Michael Fleiss)透露,XC90可能会基于D5柴油动力和T6汽油动力推出Polestar高性能版。“我们Polestar部门的同事已经盯上这款车了。Polestar的动力将介于T6增压汽油机和T8混合动力之间。”

沃尔沃将推出XC90 Polestar高性能版沃尔沃将推出XC90 Polestar高性能版

  搭载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的T6拥有316 bhp马力,使用直列四缸发动机配搭电动机的T8混合动力系统则达到395 bhp,D5柴油版的峰值马力为222 bhp。除了提升性能,沃尔沃Polestar的工程师们还将对底盘进行重新调校,以增强抓地力,减少车身侧倾。例如V60 Polestar就换上了Ohlins可变阻尼减震筒,预计还将换上Brembo提供的高性能制动套件。

  在外形上,沃尔沃Polestar将以XC90 R-Design为基础,换上更运动和前卫的车身套件,当然还会贴上Polestar蓝色标徽。虽然沃尔沃汽车研究与发展副总裁彼得-梅尔滕斯(Peter Mertens)表示他对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声线非常满意,但预计Polestar还是会对排气系统进行一些改动,在排气管中增加一些气流调整装置以优化四缸发动机的排气声。

  沃尔沃Polestar系列历来都拥有丰富的配置,预计XC90 Polestar也将获得该系列的所有豪华和安全设备,向XC90顶配看齐。

关注沃尔沃XC9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