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朗动
停售车型

原创现代发布新款伊兰特GT 起价1.9万美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5日 09:24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发布新款伊兰特GT现代发布新款伊兰特GT

  现代在芝加哥车展发布新款伊兰特GT(朗动两厢版,i30),新车将于3月在美国上市销售,起价18,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7万元,含运费)。

  新款伊兰特GT在外形上的变化主要是换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和17英寸合金轮毂。座舱内的变动不大,带通风功能的前排座椅被加入选装清单成为亮点。新版本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数字收音机和语音控制功能。现代Blue Link智能系统提供了遥控起动空调和谷歌目的地搜索等功能。

Hyundai Elantra GT 02 Hyundai Elantra GT 02
Hyundai Elantra GT 03 Hyundai Elantra GT 03
Hyundai Elantra GT 04 Hyundai Elantra GT 04
Hyundai Elantra GT 05 Hyundai Elantra GT 05
Hyundai Elantra GT 06 Hyundai Elantra GT 06
Hyundai Elantra GT 07 Hyundai Elantra GT 07

  新车搭载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73 bhp和208 Nm。配搭6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6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注朗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