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Vito系列英国售价公布 17855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3日 09:59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Vito系列英国售价公布 奔驰Vito系列英国售价公布

  奔驰于日前公布了其第三代Vito厢式货车和面包车的全部细节和售价信息,新车将于4月登陆英国市场。入门Compact货车的起售价为17855英镑(约合人民币17万元),顶配版Tourer面包车的售价为32090英镑(约合30.5万元)。

  新款Vito将首次提供前驱和后驱两种驱动系统。此外,新款Vito系列将提供两种轴距长度和三种车身长度供选择。

Mercedes Vito 02 Mercedes Vito 02
Mercedes Vito 03 Mercedes Vito 03
Mercedes Vito 04 Mercedes Vito 04
Mercedes Vito 05 Mercedes Vito 05
Mercedes Vito 06 Mercedes Vito 06
Mercedes Vito 07 Mercedes Vito 07
Mercedes Vito 08 Mercedes Vito 08

  入门Compact货车的目标竞争对手是大众Transporter和欧宝Vivaro,搭载一款新的由雷诺提供的1.6升CDI柴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87 bhp和230 Nm,配备前驱系统。该车型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6.2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63克。标准配置包括巡航控制系统、蓝牙装置和带有USB连接口的5.8英寸TFT音频显示器。

  增配的安全装置包括ESP电子稳定系统、自适应式刹车灯、注意力警示和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日行灯、辅助救援QR代码以及胎压监测系统。另外还提供一款搭载变矩器的7速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配。

  这款符合欧5排放标准的1.6升CDI发动机还能提供112 bhp的峰值马力输出,而新款符合欧6排放标准的2.1升柴油机将配备在后驱车型上,最大马力输出从134 bhp至187 bhp不等。这些车型利用AdBlue添加剂技术来提升燃油效率,最快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6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8克。

  Crewvan系列的起售价为19390英镑(约合18.4万元),Tourer面包车系列的起售价为21405英镑(约合20.4万元)。Tourer系列提供PRO和SELECT车型,标配8个座椅,也可选装9个座椅。

关注奔驰威霆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