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风格更加运动 全新换代奔腾B50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2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换代奔腾B50谍照全新换代奔腾B50谍照

  一汽的自主品牌奔腾已经逐渐构建了比较完备的车型阵营,全新的MPV和紧凑级轿车都正在测试中,与此同时,原有的主力车型也纷纷逐渐迎来换代改款。继奔腾品牌的开创车型B70在去年5月完成了大改款换代后,当年推出的第二款轿车B50也将在2015年迎来换代车型。

  上一代的奔腾品牌车型定位普遍比较稳重,外形风格更加沉稳,更偏商务气息。而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以及自主品牌本身对根据消费实力的中年以上群体缺乏吸引力。新一代的奔腾品牌车型风格全面趋于年轻化,而且已经有了标准商务级定位的旗舰轿车奔腾B90之后,换代B70已经率先开始向年轻化的运动风格转变,流畅的车身线条,溜背式的尾部轮廓都与上一代车型的风格大相径庭。

  B50的换代车型同样如此,运动、时尚的风格设定,更加有利于获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而车型平台方面也有所升级,第一代的奔腾B70、B50车型都采用了老一代马自达6的平台技术,随后从奔腾B90开始,包括第二代的奔腾B70,以及正在测试中的这款全新B50都升级为了马自达睿翼的平台技术,同样结构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002 002
003 003
004 004
005 005
006 006
007 007
008 008
009 009
010 010
011 011
012 012
013 013

  进气格栅采用了如今流行的六边形轮廓,格栅下沿的镀铬装饰条一直延伸到两侧大灯下边沿。而且整个大灯的轮廓具有极强的拉伸感,扁平的灯体一直延伸到两侧轮眉上方的位置。弧形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取代了前雾灯的配置,布局在保险杠两侧的装饰格栅上。

  根据车型配置的差异,采用大小两种不同规格的轮毂配置,低配车型是六幅双叉的铝合金轮毂式样,高配版车型则是十辐条的银黑双色螺旋辐条设计,外圈亮面辐条和内圈黑色辐圈搭配,体现了很好的动感。车身设计也有不错的流线性,饱满的车身上有外凸的腰线划过车门拉手位置,侧面车窗则采用了扁平化的设计,前后车门车窗都可以完全开启,只在V柱位置有固定式的三角窗。

  大幅倾斜的后风挡玻璃虽然不如B70那样明显的溜背风格,但是也与短小厚实的尾箱很好的融合。尾灯组同样采用了扁平修长的轮廓,组合式的灯组外侧一致延伸到车身侧面。后保险杠两侧的红色反光板之间还是细长的仿格栅横条将其贯穿在一起,排气管则是右侧单出是设计。目前还不清楚新一代奔腾B50的动力配置,据相关消息透露,可能会采用1.6L或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一汽自主研发的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内饰部分的设计比起全新一代的奔腾B70就显得正常多了,之前B70的中控面板多媒体屏幕外框是有些标新立异的菱形风格设计。而新一代的B50车型中控面板看上去顺眼多了,中控面板上方依然有大幅外凸的遮光罩,将屏幕和空调出风口收纳其下,这有利于降低阳光照射对大尺寸液晶屏造成的炫目影响。

  宽幅的黑色装饰条贯穿整个仪表台,加强了横向的拉伸感。仪表板采用了桶型运动风格设计,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了全新式样设计。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的面板采用了一体化的整合式设计。依然采用了传统的拉杆式手刹配置,在如今电子手刹已经逐渐开始在自主品牌车型上普及的大背景下,目前看来奔腾B50的配置方面没有太多的亮点。不过考虑到新一代B70已经将入门门槛定在了10万元以下,因此新一代的B50也很有可能带来更富吸引力的低价格。

关注奔腾B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