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集中换代 2015年将上市进口/合资车展望(4)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 22:14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全新smart fortwo/forfour

  上市时间:2015年中

  车型级别小型

  新车看点:

  A、五门版车型

  B、1.0L/0.9T发动机

全新smart forfour全新smart forfour

  全新smart会推出两个版本车型,分别为fortwo和全新forfour,目前全新smart已在海外上市销售。至于国内市场,新车预计将会在2015年7月左右正式上市。全新smart的外观依然延续了老款小巧灵动的设计风格,全新的车灯及格栅造型个性十足,同时也是紧随潮流,让新车看起来要比现款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全新smart fortwo/forfour全新smart fortwo/forfour

  fortwo与forfour两个版本的内饰保持一致,只是有无后排的差别。新车的内饰依然是简单迷你风格,中控台增加了一块液晶屏,并集成了影音播放、蓝牙电话、导航等诸多功能。

全新smart fortwo全新smart fortwo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有1.0L三缸发动机以及0.9T三缸发动机可供选择,其最大功率依次为51kW和66kW,燃油经济性上很值得期待,两款发动机均匹配5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器。另外,smart未来还有望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斯柯达新晶锐

  上市时间:2015上半年

  车型级别:小型

  新车看点:

  A、全新外观设计

  B、轴距有所加长

斯柯达全新晶锐斯柯达全新晶锐

  全新斯柯达晶锐于去年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有消息称上海大众斯柯达将在2015年初引进投产并在2015年4月左右上市。斯柯达全新晶锐的外观借鉴了Vision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沿用斯柯达家族设计风格。车头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加入熏黑处理,搭配长方形的雾灯,看起来简洁时尚。

斯柯达全新晶锐斯柯达全新晶锐

  根据曝光的消息,全新晶锐采用与现款POLO相同的PQ25平台,长宽高分别为3993/1732/1487mm,轴距为2470mm,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mm。

斯柯达全新晶锐斯柯达全新晶锐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斯柯达晶锐预计将搭载与新款POLO相同的发动机,拥有1.4L和1.6L自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静态评测新款斯柯达晶锐

关注索纳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