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剑指普锐斯 现代新车型测试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新车型测试谍照现代新车型测试谍照

  现代将推出一款以丰田普锐斯为对手的新车型,这款新车的低温测试谍照于近日曝光。

  这辆全副伪装的原型车装备量产车身,正在欧洲北部进行测试。从谍照可以看出,该车配备向后倾斜的前大灯、回飞棒形状的日行灯和向上倾斜的腰线。另外还可以看到,其车顶略微倾斜,而车尾则有些粗短。

Hyundai Prius competitor spy 02 Hyundai Prius competitor spy 02
Hyundai Prius competitor spy 03 Hyundai Prius competitor spy 03
Hyundai Prius competitor spy 05 Hyundai Prius competitor spy 05
Hyundai Prius competitor spy 07 Hyundai Prius competitor spy 07

  现代尚未透露其规格信息,预计这款新车型将搭载一款由1.6升汽油机、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构成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据传,该车将和新一代伊兰特同平台打造。

  此前还有报道称,这款新车可能还会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而且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的车身类型。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