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法拉利488 GTB Speciale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法拉利488 GTB Speciale假想图法拉利488 GTB Speciale假想图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法拉利可能会推出的488 GTB Speciale车型的假想图。

  法拉利于2013年8月推出了458 Speciale车型:即动力更强劲且更轻版本的458 Italia。其自然吸气式V8 4.5升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输出提升了35 hp达到605 hp,峰值扭矩输出则依然保持在540 Nm,而车身重量相比标准款458 Italia减轻了90千克。

法拉利488 GTB Speciale假想图法拉利488 GTB Speciale假想图

  近日,法拉利发布了整备质量为1370千克的488 GTB超跑车,该车搭载双涡轮增压V8 3.9升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670 hp和760 Nm。因此,488 GTB Speciale版车型将拥有更高的马力输出,或许会高达700 hp。除了动力更强劲之外,Speciale版车型还将拥有更加霸气的车身设计,包括带有通风口的发动机盖、前翼子板、更具流线型的侧裙以及更霸气的车尾,其车尾增加了通气口、碳纤维扰流唇、突出的车尾气流扩散器和四排气管。

  鉴于法拉利488 GTB尚未正式首发亮相,预计这款动力更强劲的Speciale版车型仍需几年的时间才会推出。

关注45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