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讴歌 讴歌IL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讴歌ILX将搭载涡轮增压动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 08:25  新浪汽车   字号:

  讴歌在2014年年底的洛杉矶车展发布了中期改款版ILX,为新车换装新研发的2.4升地球梦想系列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并配搭8前速双离合变速箱。但自然吸气对讴歌来说只是过渡选择,讴歌产品规划师加里-鲁滨逊(Gary Robinson)暗示ILX将来会搭载强劲高效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鲁滨逊含糊其辞地说:“讴歌总是会配备最好的本田发动机。相对普通品牌的主流车型来说,2.0升涡轮增压对豪华车更有必要。”,并且讴歌总是使用高功率版本。

讴歌ILX讴歌ILX

  本田在上月发布被称为“VTEC Turbo”的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将在美国俄亥俄州投产,年内陆续进入本田的动力清单,但暂未发布性能数据。有消息称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首先配备思域Type-R,预计峰值输出将超过280匹。

  鲁滨逊暗示现款ILX需要进行大量改进才能够搭载新研发的涡轮增压动力,因此高性能版将与现款ILX无缘,只能将该计划放到2018年发布的第二代ILX。

关注讴歌IL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