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力帆汽车 乐途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力帆乐途正式上市 售价3.98万-5.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0日 15:15  新浪汽车   字号:

  2月10日,重庆力帆全新微面车型乐途在广州正式宣布上市,乐途将主打七人座车型的家用市场。此次新车推出1.2L和1.5L两种排量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8万-5.98万元。

重庆力帆乐途车型价目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2L 基本型 3.98
1.2L 标准型 4.28
1.2L 舒适型 4.58
1.5L S 舒适型 5.08
1.5L S 豪华型 5.58
1.5L S VIP 5.98

  新车亮点

  不足4万的入门价,很接地气;

  车身尺寸为微面中的大块头;

  标配车型装备后排空调出风口

  力帆乐途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前脸运用三横幅镀铬格栅设计。新车可选装铝制轮圈和电动后视镜配置。车身尺寸方面,乐途全系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1730×1800(mm),轴距为2720mm。相比目前该级别最热销的五菱宏光,除了轴距数据一样,乐途的其它数据都要更突出。

  乐途的内饰造型颇为新潮,视觉效果饱满又不失层次感,在相近价位的车型里,这样的设计可以说让人眼前一亮。毕竟布置方式与我们常见的车型不一样。做工方面,它的中控台表面均为硬塑料材质,由于部分区域进行了颗粒纹处理,视觉效果不错。

  配置方面,它全系标配了仿皮座椅、外接音源接口、大灯高度可调、前车窗电动调节、手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需要注意的是,除了顶配的1.5L S VIP,乐途其余车型版本均没有安全气囊。综合来看,1.5L S VIP相对比较丰富,除了双气囊,它还有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触控彩色大屏幕、蓝牙电话以及倒车影像等。

  动力部分,乐途提供了1.2L及1.5L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前者最大功率84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08N·m/3600-4000rpm;后者最大功率为109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145N·m/3600-4000rpm。传动部分,乐途全系标配5速手动变速器悬架类型方面,它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关注乐途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