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微客铺路乘用车 福田伽途搏2020年5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6日 23:35  新浪汽车  胡俊峰 字号:

  新浪汽车讯(胡俊峰 北京报道)2月6日,福田伽途汽车旗下首款微型客车——福田伽途V3在福田乘用车生产基地正式下线并宣布上市。上市发布活动中,福田伽途将其定义为“智能大微客”,包括5款车型,分别搭载1.0L、1.2L两款小排量发动机,售价区间为3.38万元-4.03万元。

福田伽途V3在福田山东潍坊多功能工厂正式下线并宣布上市福田伽途V3在福田山东潍坊多功能工厂正式下线并宣布上市
排量 类别 市场指导价(元)
福田伽途V3 1.0L 基本型 33800
标准型 34800
舒适型 37300
福田伽途V3 1.2L 标准型 37000
舒适型 40300

  福田伽途汽车欲挑战2020年50万辆销量目标

福田汽车乘用车市场与品牌总监、福田汽车品牌策划总监、福田汽车集团营销管理本部副本部长、伽途事业部/时代事业本部副总经理霍焱接受媒体采访  福田汽车乘用车市场与品牌总监、福田汽车品牌策划总监、福田汽车集团营销管理本部副本部长、伽途事业部/时代事业本部副总经理霍焱接受媒体采访

  发布会现场,福田汽车乘用车市场与品牌总监、福田汽车品牌策划总监、福田汽车集团营销管理本部副本部长、伽途事业部/时代事业本部副总经理霍焱表示,2016年,福田伽途汽车将推出伽途is系车型及CUV车型,未来还将有CDV车型加入伽途车型序列,形成六大系列超过100多款产品,2020年,福田伽途要达成50万辆销量目标。

  据介绍,作为一个进驻乘用车市场的全新品牌,福田伽途汽车目标市场锁定在需求旺盛的大家庭用车市场,主攻7口之家休闲出行、商务接待和多家庭用车等需求。霍焱介绍,未来福田伽途的销售主要针对二三线城市及城镇,目标群体为以创业者为主体的消费者,借助其商用车网络,筛选优质经销商单独布网。

  看好大家庭市场  预估市场容量将达500万辆。

  然而,福田伽途V3将对标五菱之光等产品,未来的伽途V5将对标五菱宏光等产品,竞争对手非常强势;并且,在2014年乘用车增速放缓、交叉型乘用车销量下滑的背景下,以微客为主导进入乘用车市场是否是明智选择?

  对此,霍焱表示,虽然该市场竞争很激烈,但随着经济发展、三四线城市以及农村加速城市化,该市场具有特别大的增长潜力。“现在的红海市场是一个未来的蓝海市场,2015年,7座及以上乘用车市场的规模有望突破500万辆,长远来看,它的增幅将会超越SUV市场,成为市场上前景最为看好的细分车系。”霍焱说。

  此外,对于2014年交叉型乘用车销量下滑,霍焱表示,其主要原因是各企业正在进行产品调整,而并非市场萎缩,该市场2018年之后还会有高速增长。

  因此,福田伽途汽车已经做好深耕渠道的准备,依托福田已有的众多商用车经销商,进行广泛布点,实现经济发达地区30至50公里无缝覆盖,发达地区的售后服务完全能够保障,即使偏远地区也将通过社区互联方式保障服务质量。

  在营销方面,福田伽途汽车将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为导向,基于网络信息系统,借助福田数字化、个性化营销服务平台——OTD订单管理系统,实现消费者对汽车产品和服务的定制化。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