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英菲尼迪 Q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英菲尼迪QX30跨界车曝光 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6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Infiniti QX30 crossover Infiniti QX30 crossover

  英菲尼迪QX30紧凑级跨界车将在3月揭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据悉,该车型将以概念车形式在日内瓦车展亮相。

  英菲尼迪表示,这款新车型将重新点燃高端紧凑级跨界车市场,该车将轿跑车的流畅线条与跨界车的粗犷外形完美地融于一身。

Infiniti QX30 spy 01 Infiniti QX30 spy 01
Infiniti QX30 spy 02 Infiniti QX30 spy 02
Infiniti QX30 spy 03 Infiniti QX30 spy 03

  QX30的测试车已经被拍到在进行测试,其目标竞争对手为宝马X1和奥迪Q3等车型。作为即将于今年秋季上市的Q30掀背车的姐妹车型,QX30将基于和Q30相同的平台研发,并在日产的森德兰工厂投产。

  这两款车型都将采用奔驰的MFA平台(该平台支撑了新款奔驰A级与GLA的研发),预计还将配备经过英菲尼迪调校的奔驰四缸涡轮增压版汽油机与柴油机。而Haldex四驱系统将作为选装配置提供。

  据英菲尼迪欧洲公司总裁Francois Goupil de Bouille称,Q30和QX30还将被出口到北美市场。据他透露,这两款车型第一年的总销量预计将达到6万辆左右,其中3万辆的销量将在欧洲市场完成。

关注Q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