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起亚全新索兰托L荣获iF设计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5日 12: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起亚全新索兰托L荣获iF设计奖起亚新索兰托L荣获iF设计奖

  2月3日,起亚全新索兰托L——这款起亚品牌的全球战略SUV,以全新升级的中高级豪华SUV形象,第一次将著名的“iF设计奖”收入囊中。2015年iF设计奖的官方颁奖仪式将于2015年2月27日于慕尼黑创意商业周在慕尼黑举行。在汉堡港口城的iF设计展览会上还将展出部分获奖作品。在iF官网www.ifdesign.de官网及“iF设计”智能手机app上均能看到所有的获奖作品。

  德国iF设计奖的专家评委们给予了全新索兰托L“产品设计大奖”,以表彰这款汽车设计的整体质量。其在多项评判指标上赢得了专家评委们的高度认可,比如外观工艺、创新程度、环境影响和安全性等方面。

  “起亚全新索兰托L能获得这个奖项,我无比自豪,我们在这款车型上成功实现的重大品质进步获得了肯定。”起亚汽车集团和现代汽车集团的总裁兼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如是说道。

  “起亚全新索兰托L外观上融合了SUV经典的大气端重和优雅精巧的细节,尤其突出的是车厢内部的各处细节。它具备至高无上的设计品质和极高的性价比。它是我们国际化设计团队的最新力作——这也是为什么获得此奖我如此高兴的原因。”

  起亚全新索兰托L是由在韩国南阳的起亚设计团队研发,辅助设计由德国法兰克福和加州尔湾的起亚设计中心完成。

  兼具时尚与实用、诸多高科技配置

  起亚全新索兰托L是一款时尚实用的SUV。更平滑的整体造型搭配硬朗线条,给人一种既阳刚又优雅的外观感受。车内空间宽敞,遵从简约直线美学的整体设计理念,整个车厢用料上乘,传递出一种奢尚外观和体验。

  起亚全新索兰托L有五座和七座车型供选择,轴距更长,比起前代索兰托,乘客空间更为宽敞。行李箱空间也更大,并且由于采用了滑动式、4:2:4比例的第二排座椅,整个行李箱空间使用起来更加灵活。

  第三代起亚索兰托带有动力强劲、效率突出的三款发动机(2.4汽油、2.0T汽油、2.2柴油),四驱版本还配备带起亚全新Dynamax™四驱系统。

  高科技规格和一系列高级配置包括360度全景摄像和智能电动尾门等。购买者还能选择安装最新的安全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航提示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关于iF产品设计奖

  iF设计奖项首次颁发是在1953年,自此以来,年度iF设计奖便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设计类奖项之一。奖项最初开始于由Hannover Messe筹办的“Formgerechte Industrieerzeugnisse”(优秀工业设计)产品展,现在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设计竞赛之一。

  今年的iF设计奖有五个类别。2015年,来自53个国家的公司参与了iF设计奖项的角逐,递交了4,783个设计。起亚全新索兰托L获得“汽车/交通工具/自行车”类别的奖项。


关注索兰托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