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中国制造揽胜极光正式上市 售44.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5日 09:39  网通社   字号:

  捷豹路虎此前一直在推进国产化进程,在今年10月首款车型——中国制造揽胜极光下线后,预示着奇瑞捷豹路虎的首款产品离我们越来越近。今日,奇瑞捷豹路虎官方透露:中国制造揽胜极光在上海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4.8万-58.28万元,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国产揽胜极光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9速自动变速箱

  对于捷豹路虎而言,中国已近成为全球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首款车型中国制造揽胜极光的上市,预示着捷豹路虎在华产品结构将由原先的以进口为主,逐步过渡至以国产为主。对于刚刚上市的中国制造揽胜极光,该车将承担重要责任,在接下来新车将在3月正式进入经销商,届时车辆将接受市场的进一步考验。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