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别克品牌在中国累计销售突破60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4日 16:0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在中国累计销售突破600万辆。在坚实的基础上,别克将进一步巩固主流细分市场布局,不断提升BIP别克智慧行车科技并继续深化打造三大品牌文化体验平台,加速布局品牌新一轮的跨越式发展。

  经几年的酝酿与波折,如今小排量发动机已成为业界趋势,“小马拉大车”已成为过时观念,借前几年油价高位运行的背景,减小排气量,以导入涡轮增压技术降低废气排放量,已经成了各厂家的全领域研发方向。

  2015年别克将加速同步全球最新动力总成技术,逐步引入20T(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8T(1.4T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15S(1.5L智能直喷发动机)、15N(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等一系列Ecotec高效小排量发动机及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与6速DSS变速箱,并且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将在今后别克的全新车型上成为标配。

  在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别克双君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别克双君销量双双过万;在中级车市场,别克凯越2014年继续上榜国内轿车市场前10强;而别克英朗则以24.6万辆的全年总销量领跑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在MPV市场,15年来,别克GL8系列累计销售已超过60万辆。

  在增长最快的SUV市场,别克昂科拉上市两年来销售超过15万辆,位列2014年销量排行榜小型高端SUV市场第一。上市刚3个月的昂科威更是SUV主流细分市场人气最旺的车型,仅仅凭借2.0T一款动力配置,且都是四驱高端车型,月销就已轻松过万。

  2015年,别克将开启全新的中级车战略布局,首款车型就是将于3月2日推出的全新英朗。新英朗与全新一代雪佛兰科鲁兹共享同一平台,即代号为D2XX的通用全新第二代Delta平台,轴距为2640mm,搭载全新一代的1.5L和1.4T两种发动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