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红旗 红旗H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款红旗H7搭1.8T/3月上市?增两新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4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红旗在进行战略调整后,近年来相继面向市场推出H7、L5两款高端车型。不过销量情况不甚理想,为此红旗已规划调整价格,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日前,红旗官方透露:红旗商务轿车H7已正式下线,新增1.8T入门级车型,并在现款H7基础上推出两款新配置产品。同时我们在走访多家红旗经销商后了解到:新款红旗H7将于2015年3月上市,预计售价为25万起售。

  年内上市/推两款车型

  红旗作为一汽旗下的高端品牌,同时也标志着中国高端轿车的制造水平。H7在去年下半年月销量最低达到100辆左右,最高400辆左右。红旗H7现有的动力配置为2.0T和3.0L发动机,为了进一步拓展私人用车市场,红旗特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

  新红旗H7 1.8T在外观上没有很大的变动,依旧是很沉稳商务的外观。该车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全新匹配了1.8T发动机。新推出的两款配置为豪华版和技术版,是经过对于原车型的24项配置的调整得来的。其中,豪华版是由2.0T豪华版化简得到。技术版的配置,内饰颜色都得以调整。内饰颜色拥有黑,白两种并全新开发全织物座椅

  新增1.8T/动力超大众

  红旗H7上搭载1.8T的发动机应用广泛,在奔腾B70、X80、B90上都使用过此款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235Nm。与当前大众应用广泛的1.8T发动机相比,红旗H7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远远领先,但是峰值扭矩还略有不足。

  红旗作为国内高端轿车的领先品牌,在新款红旗H7上市后,其竞争对手将主要为奥迪A6L以及宝马5系列的Li。宝马5系列Li起价43万元,奥迪A6L起价38万元,相比之下,红旗H7的价格便会是一个很明显的优势。尽管,红旗H7的配置,尺寸等方面相比这两款车还是略有不足。

  综合来看,红旗H7 1.8T是红旗为了拓宽私人市场,应对销量低谷的一个措施。尽管其尺寸上不是特别的优秀,但的动是高效先进的供油方式以及较同级竞品而言出色力性能加上家族式的沉稳商务的外观设计为新车的综合水平加了分。企业是否能借助红旗H7 1.8T,摆脱销量低谷,提高自身竞争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网通社 2015年2月4日 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东风高端C级车-专利图曝光 竞争红旗H72014-09-16·红旗效仿雷克萨斯 购车免费保养/送主险2014-07-07·多国元首-乘坐红旗 L5成亚信峰会官方车2014-05-23

关注红旗H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