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汽车 吉利帝豪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四款自主中级家轿推荐 吉利帝豪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9日 10:40  新浪汽车   字号:

  吉利新帝豪

  作为帝豪EC7的换代车型,新帝豪不但采用了新车名,其外观和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采用了全新的1.3T发动机,可以说是脱胎换骨的改变。

  外观方面,新帝豪更换全新双色LOGO、增加LED日行灯、头灯加入透镜、LED尾灯等设计,都使新帝豪看上去年轻了不少。

  内饰方面,新帝豪采用了展翼式设计,上深下浅的配色比较温馨舒适。新帝豪的双表盘设计简单清晰,外侧的银色装饰也比较有特色。

  动力方面,新帝豪除提供与老款车型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5Nm,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动力表现和平顺性都比老款的动力组成更好。

新浪试驾2014款吉利新帝豪1.3T CVT

  编辑总结:作为紧凑级家轿,新帝豪走的是时尚精致居家路线,打着“时尚”的大旗,但相比之下内饰设计略显普通,不过配置非常丰富,提升了用车的便利性。

  结语:随着国内A级车这个细分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车企们不断在这一市场进行细化,尤其是针对80、90后的消费者。今天推荐四款车型在性价比方面都有这出色的表现,而景逸S50则以媲美合资品质,均衡性能加突出特性,使其在7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内拥有较高的性价比,而且全系标配ESP,让其更具有竞争力,综合来看这款车型的市场表现前途光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吉利帝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