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新海景官图曝光 外形设计略有改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自去年吉利发布全新的品牌战略,将原子品牌帝豪全球鹰和英伦回归“一个吉利”品牌,减少了子品牌营销渠道的分散,最终实现一个吉利目标。近日,媒体从吉利官方获悉新海景的官方图,只要在前脸外观造型上进行调整,相比现款更显时尚大气。动力依旧采用现款的动力总成,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1.最大变化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海景的整体外观调整细微,其中网由原来直瀑式格栅改进为横向三幅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点缀,前脸经过改款设计,视觉效果突出,前脸更显精致大气。

  2.标志未换

  去年北京车展上吉利汽车在深化平台化战略、打造精品车型的策略指引下,吉利汽车发布全新品牌架构,将帝豪、全球鹰、英伦三品牌归一,汇聚为统一的吉利品牌,并采用全新的品牌LOGO,重新布局品牌战略。仅仅是经过年度改款的吉利新海景并没有采用吉利全新标识,而是还在沿用英伦的标识,相信到海景全新换代的时候将采用吉利科技感十足的新LOGO。

  3.4S店到车情况

  网通社走访多家吉利4S店后获悉:目前还未得到厂家对新海景车型到店的通知,现阶段暂时不接受预定。新海景的售价并未因改款而做出调整,将维持原有亲民价格。

  4.外观解析

  新海景全系大灯组造型一致,带透镜的近光灯周围还有蓝色装饰点缀,视觉效果突出,其中精英型还配有自动大灯功能。一体式结构的保险杠由六颗LED日行灯点缀效果突出。

  新车的侧面线条较为流畅,笔直的腰线让车更显修长,窗沿并没有采用镀铬进行修饰,而采用黑色套装饰,整体感强。后视镜造型符合空气动力学,并集成转向灯,多幅轮毂动感十足。尾部造型无变化,依然与前款一样显稳重,层次感清晰。牌照框上端和排气管采用镀铬件装饰,视觉效果不错,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符合现在车型设计潮流,并且排气孔倒梯形设计配镀铬装饰也颇显动感。

  5.动力配置

  此款新车搭载发动机没有变化,仍采用代号为JLY-4G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0N·m,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发动机采用DVVT技术,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套动力总成节油效果明显,工信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1升。

关注吉利海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