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菲亚特 致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高颜值紧凑型车行情 致悦降1.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8日 15:33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正装绅士 菲亚特致悦

  上市时间:20140307

  近半年月均销量:1966

  外观概览:意式外观,美式内饰是广汽菲亚特对旗下首款两厢车致悦的描述,但更多消费者愿意称它为菲翔的两厢版,因为两款车共享动力总成,且内饰设计完全一致。由菲亚特-克莱斯勒欧洲设计中心高级副总裁Roberto Giolito所率领团队打造的致悦,在前脸及车尾设计方面让很多人印象深刻。椭圆形前进气格栅与贯穿其中的镀铬装饰条,让车头显得十分凌厉,尾部线条层次丰富而不凌乱,同心圆形状的尾灯辨识度也相当高。2015年1月,致悦夜型者版上市,该车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将车顶、门把手、后视镜等多处进行了黑色涂装处理。

  相较于竞争对手,致悦在卖相、动力及配置方面都不逊色,但它的月销量却只能维持在2000辆左右,这与广汽菲亚特品牌力的不足不无关系。

  近期最高优惠金额:1.5万元

致悦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致悦 广州 致悦最高优惠1.4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1.4 查看详情
西安 致悦最高优惠1.5万 店内现车充足 1.5 查看详情
南京 致悦最高现金优惠6000元 现车充足 0.6 查看详情
重庆 致悦最高现金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1.5 查看详情
南昌 菲亚特致悦最高优惠6000元 少量现车 0.6 查看详情

  推荐配置:20141.4T 自动舒适版

  指导价:13.88万元

  推荐理由:目前致悦在售车型共8款,标配1.4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虽然这款5挡变速箱的换挡感受还不错,但编辑还是推荐网友选择自动挡车型,这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速度及逻辑性方面的表现都很好,能够带来一定驾驶乐趣。自动舒适版是高功率车型的入门版,同时也是自动挡中配车型,比低功率版本时尚版多了天窗、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等配置,指导价高出1.6万元,在全系车型中性价比相对较高。

广汽菲亚特致悦竞争力分析

关注致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