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马自达小型SUV将搭1.5T 或下月国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马自达成功推出了CX-5之后,又将为SUV产品线添新丁。近日,日本媒体CARVIEW透露,马自达小型SUV CX-3将于本月末正式在日本发售,新车将搭载1.5升柴油涡轮引擎,并配有前驱和全时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新车有望于下月正式进入国内销售,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型有望搭载1.5升与2.0升两款汽油引擎。

  新一代马自达车型全系已采用魂动设计元素,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新车都已完成大刀破斧的改变,流畅的车身线条与简洁整齐的内饰相结合,以“内外兼修”的节奏诠释了全新CX-3的魅力所在。

  马自达在日本本土所出售的CX-3分为全时四驱和前驱版本,采用马自达设计的扭矩控制式四轮驱动系统,其中搭载具备创驰蓝天技术的1.5升柴油涡轮引擎,在六速自动变速箱或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下可以将油耗分别控制在21.0公里/升,23.0公里/升和25.0公里/升以内。由于新车还采用清洁柴油发动机,可使其活塞内部震动噪音大幅降低。

  CX-3在外形设计方面延续了马自达家族式设计语言,魂动设计动感而时尚。叶子板边缘则采用黑色塑胶材质的轮眉,使得这样一款主打城市性能的SUV又增添了几分硬汉性格。新车有望搭载18英寸双色轮圈,在低扁平率轮胎的搭配下,无论操控感还是美观度都会十分具有竞争力, 个性十足的雾灯与LED大灯遥相呼应,而集成转向灯的后视镜则符合时下设计潮流。CX-3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1765/1550mm,2570mm的轴距足以保证车内的空间。

  简约的内饰设计语言已舍去中控台板上纷繁的线条,新车将使用纯黑及黑白双色真皮座椅,并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而仪表板中央的硕大转速表仿佛在诉说马自达家族一脉相传的运动血统。

  较高的科技含量也是CX-3的一大卖点。新车将搭载新一代接口的HMI、抬头可视系统和定速巡航等。主动安全系统还包括红外线探测,自动刹车,车道偏移预警,以及车侧盲点辅助功能等。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