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本终端销量增16.2% 四款车型月销过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2014的中国车市增长趋于“理性”,不见了高双位数的增速。而自主品牌和部分合资品牌也遭受市场环境的恶略的困扰,纷纷交出负增长的答卷。但即便如此仍有部分厂商逆势上涨,广汽本田在2014年就以终端销售增长16.2%,批售数量增长10.2%的成绩成为行业平均水平的领跑者。

  此外媒体在采访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后还获悉:2015年广汽本田将有至少三款车型上市。

  1.四款车型月销过万 2014广本销量48万

  2014年广汽本田已经陆续推出了多款搭载本田FUNTEC技术的新车型,根据广汽本田最新公布的数据:2014年全年终端销售46万台,增长16.2%;全年发车数量达到480,060台。这其中四款主力车型的成绩最为突出,第九代雅阁;广汽本田小型SUV缤智;紧凑级轿车凌派和第三代飞度均实现月销量过万。

  2.2015年广汽本田还将发布3款新车

  在现有车型热销的基础上,广汽本田还将持续发力。对此郁俊进一步向网通社透露:2015年缤智1.5L车型将会率先上市,而后锋范轿车完成产品换代,已经在中级车市场形成竞争力的凌派会在2015年进行升级。2014年10月25日广汽丰田全球战略车型缤智上市,先期缤智推出了1.8L四款车型,2015年首先上市的广汽本田新车就是搭载了FUNTEC技术1.5L直喷引擎的缤智SUV。

  3.广汽本田营销新政 渠道持续2S店建设

  郁俊强调,在接下来的2015年广汽本田将会持续大力推进全新2S店建设,将优质的服务提供给更为广泛的消费者。十余年前,正是广汽本田率先在汽车行业创建了“4S店”模式,开启了标准化的四位一体服务模式。而近年来随着市场变化,广汽本田则采取在最具有购买潜力的三线以下城市建设2S店的形式以此顺应行业的变革。

  在营销环节,2014年2月份,广汽本田针对4年一次的世界杯开展了“凌派杯五人足球赛”;随后在4月份,飞度成为了《中国好声音》赛事唯一指定用车,并推出“飞度特约•直通中国好声音”活动,为年轻人独家专属打造直通中国好声音网络平台,这一赞助活动完全与新飞度体现出来的气质十分吻合。在第三款全球车型-缤智推出时,广汽本田与艺术“牵手”,通过启动“中国先锋艺术项目”,让更多的年轻艺术家站上专业的艺术舞台。体育、娱乐、艺术看似三项不同的领域,但让广汽本田通过其充满活力的产品阵容串联起来,以此形成一套独特的营销模式。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