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凯迪拉克研发电动四驱 配备V系列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6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Cadillac CTS-VCadillac CTS-V

  日前有报道称,凯迪拉克正在为下一代V系列高性能车研发电力辅助四驱系统,有望配备ATS-V和CTS-V。

  当前仍缺乏电力辅助四驱系统的详细信息,由于ATS-V和CTS-V都基于后驱平台研发,因此预计凯迪拉克将借助电动机驱动前轮。由于前轮能够获得扭矩,并且能在电控系统的帮助下对左右轮的扭矩输出比例进行自由调配,能够大幅提升性能表现,操控稳定性和弯道极速。当然,这也意味着下一代ATS-V和CTS-V将配搭混合动力

  凯迪拉克CEO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日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电力辅助四驱系统不会用于现款ATS和CTS,因为全新动力系统需要对平台进行重新设计。意味着这套四驱系统只能配备凯迪拉克的下一代高性能车,那么还需等上数年时间。

  预计这套先进又复杂的电力辅助四驱系统在初期将由ATS-V和CTS-V独享,但将来可能会被用于雪佛兰科迈罗和科尔维特。

关注CT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