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保时捷重启电动Panamera开发计划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6日 09:32  新浪汽车   字号:
Porsche Panamera Sport Turismo Porsche Panamera Sport Turismo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保时捷(Porsche)汽车计划重启一项旗下电动版车型的开发,新车或将为一款缩小款的保时捷Panamera,而该车的动力系统将采用纯电动模式。

  在一个多月之前的报道中,保时捷曾对外发布暂时没有将特斯拉(Tesla) Model S汽车列为竞争对手来开发新款的电动汽车。但是最近德国方面一直在谣传保时捷将要开发一款代号为Pajun (Panamera Junior) 的Panamera缩小款来直接面对特斯拉Model S。虽然按照最初的计划保时捷这款缩小版Panamera在动力上将会提供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模式,但是按照最新的计划保时捷将为这款Pajun搭载纯电动动力系统。

  保时捷不打算为这款Pajun配备常规动力系统的原因在于保时捷目前旗下车型的动力系统分支较多,其次也归因于电池续航能力的提升,依靠出色的续航能力,这款车型的单次续航水平将会在 350至400 km水平之间。

  电动版保时捷Pajun将会采用一个新的命名,同时外形上接近4.6米长的车身尺寸要与车身长度在4.97米的特斯拉Model S来抗衡的话,只能凭借保时捷在造车工艺上的积累了,保时捷也将很快迎来Panamera的第二代车型。按照保时捷的新车发布规划,新车将会在2018年后或者2019年前后正式发布。

关注Panamera-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