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全新野马正式上市 售39.98-42.9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0日 20:32  网通社   字号:

  福特Mustang(野马)诞生50年来,累计销售已超过920万辆,在海外市场拥有不俗的口碑,如今全新福特Mustang将以进口方式正式进入中国市场。“Mustang绝不只是一款车型,它是福特品牌的核心和灵魂所在。”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表示,“能够向中国消费者推出全新福特Mustang车型我们深感荣幸,希望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与Mustang自由、乐观的品牌精神产生共鸣。” 全新福特Mustang于1月20日正式在国内上市,先期推出搭载2.3T引擎的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万-42.98万元。

  全新Mustang在外观上较老款车型加入了诸多全新元素,造型更加时尚前卫。新车搭载的全新2.3T引擎提供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更加符合汽车市场经济环保化发展的趋势。全新的内饰氛围也让全新Mustang更加年轻时尚,配合39.98万元的起售价,全新Mustang更容易获得国内用户认可。全新Mustang上市后,将为国内车迷带来美式肌肉跑车独特的驾驶体验,为国内跑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关注野马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