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两款入门车 竞争德系三强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按照凯迪拉克最新规划,在2020年前将推出至少8款新车型,进一步扩充旗下产品矩阵以竞争德系豪华车品牌。近日,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在接受海外媒体Autoblog采访时表示,凯迪拉克将推出入门级轿车和入门级紧凑型SUV车型,其中入门级轿车是“非常优先的项目”,将在2017年发布。两款新车型将带领凯迪拉克进入全新细分市场与德系竞品展开竞争。

  与产品线丰富的德系豪华车品牌相比,目前凯迪拉克略显单薄的产品线无法覆盖到诸多细分市场。按照凯迪拉克规划,未来除了推出新旗舰车型将产品线向上推进以外,凯迪拉克同样会把产品线向下延伸,进入新的细分市场竞争德系三强。尼琛在北美国际车展期间接受海外媒体采访表示,凯迪拉克正在开发一款入门级轿车,定位低于ATS;此外还将在其之后推出全新紧凑级跨界SUV车型,进一步降低凯迪拉克SUV车型门槛,以满足市场需求。

  按照尼琛的说法,凯迪拉克ATS作为入门级车型规格有些偏高。凯迪拉克全新入门级轿车将会在2017年发布,定位低于凯迪拉克现款入门级轿车ATS,目标竞品锁定为奥迪A3、奔驰CLA以及宝马在2016年前将推出的1系轿车。动力方面,凯迪拉克紧凑级轿车将搭载通用最新的1.0T三缸引擎以及2.0T四缸引擎,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自动和手动变速箱

  凯迪拉克全新紧凑级跨界SUV将会在2018年亮相,据尼琛介绍,该车定位低于SRX,目标竞争对手锁定德系的奥迪Q3、奔驰GLA以及宝马X1。新车将与别克昂科拉同平台开发,车身长度将达到4500mm以上,轴距将超过2600mm,采用五座布局。新车外形方面会参照Urban Luxury概念车的一些设计,车型主打跨界风格。新车还将采用轻量化设计,以达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新车动力系统同样将搭载1.0T三缸引擎和2.0T四缸引擎。

  2014年凯迪拉克在全球市场销售26.37万辆汽车,较2013年销量(25万辆)增长5.2%,其中的增长动力很大一部分来自中国市场。2014年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创下了7.35万辆的新高,较2013年的5万辆大幅增长47%,中国愈加成为凯迪拉克复兴全球豪华车市场地位的重要一环。尼琛在谈到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时表示,凯迪拉克将中国视为其拓展国际市场的优先重点,未来将在中国生产该公司多款豪华车。全新的入门级轿车和SUV车型未来也将引入国内销售,并有望实现国产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