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MINI Countryman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9日 16:22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 Countryman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上市MINI Countryman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上市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会在明年底推出上市。

MINI Countryman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上市MINI Countryman谍照曝光 或明年底上市

  虽然经过了全副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新车将具备进化性的前脸设计,配备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新款Countryman将具备安装于车门上的外后视镜、延长的翼板外接板和倾斜的车顶。这款跨界车的车身尺寸也要比前一代车型更大,预计其驾驶座舱和后备箱的空间都将增大。

MINI Countrmany spy 03 MINI Countrmany spy 03
MINI Countrmany spy 04 MINI Countrmany spy 04
MINI Countrmany spy 05 MINI Countrmany spy 05
MINI Countrmany spy 06 MINI Countrmany spy 06

  动力方面,新款Countryman将沿用Cooper的动力选择,预计会提供多款汽油机和柴油机供选择,包含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34 bhp和220 Nm的1.5升三缸发动机以及最大马力和扭矩分别为189 bhp和280 Nm的涡轮增压版2.0升四缸发动机。新车应该还会推出顶级款的JCW版车型,将搭载2.0升TwinPower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28 bhp和320 Nm。(Sally Wang1)


关注MINI COUNTRY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